浙男天天喝豆浆牛初乳 胸部丰满至C杯

【新唐人2014年6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冰综合报导)近日,一位41岁的中年男子老刘,因天天喝豆浆牛初乳,导致胸部异常发育,甚至发展至C杯,而不得不就医问诊。

大陆媒体17日报导, 这名叫老刘的男子,1米75的个子,在妻子陪同下到浙江金华市人民医院胸外科就诊。

当解开老刘衬衫,医生都被惊呆了,老刘的胸部不是一般的大,因为太丰满,都有点下垂了,据医生目测,“罩杯至少有C。”

老刘说,自己这胸部,是差不多2年前开始发育的,到今年夏天实在是大得不行了,才被老婆逼着来医院。

经检测,发现老刘既没有得肿瘤,肝脏也健康运作,唯一异常的指标就是体内的雌激素水平,比一般男性超出了很多。

他说,自己有个习惯,前些年喝酒觉得伤身体,为了养生,现在每天起床就要喝好几杯豆浆,每次应酬,也都是点一壶豆浆放边上。这么加起来,一天喝掉的豆浆都有一升多了。

老刘还有个习惯,喜欢喝牛初乳补身体。

医生说,“很多人觉得牛初乳营养很好,还给孩子喝,其实,牛初乳里面的泌乳素、生长激素、促性腺激素、雌激素的量都比正常的牛乳含量高很多,也有可能导致这样的情况发生。”

最后,老刘做了缩胸手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