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幕及当日赛事回顾及“世足龙虎榜”

【新唐人2014年06月18日讯】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巴西世界杯专题报导。17号的比赛啊,连续出现了两场平局,一场是巴西与墨西哥意外0比0战平。

“还有一场亚洲球迷非常关心的韩国跟俄罗斯的较量,韩国李瑾浩在下半场先入一球,他在禁区外起脚怒射,门将意外脱手,球旋入球门得分,但就过了6分钟,俄罗斯就把比分追了回来。1比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最后。”

接下来啊,咱们看看17号其他两场比赛的结果。

比利时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开始不久,比利时后卫“维尔通亨”就因为犯规送给了对方一个点球,费古利主罚打进阿尔及利亚28年来首粒世界杯入球。下半时,比利时替补费莱尼扳平比分,阿扎尔助攻另一位替补梅尔滕斯反超。这场比赛比利时基本发挥出了水平,虽然阿尔及利亚的球员个人能力不输于比利时,但比利时还是凭着实力笑到了最后。

巴西0比0被墨西哥逼平,世界杯与墨西哥4次交锋首次不胜。 整场比赛巴西队虽然创造出多个破门机会,但是墨西哥的门将奥乔亚的出色表现使他成了英雄,上下半场,他几乎扑出了巴西队4个非常有威胁的射门。比赛中巴西队略占优势,内马尔和马塞洛的个人突破给墨西哥队创造了不少的麻烦,但是在控球传球上似乎墨西哥队更加的细腻和流畅,幸好巴西后卫和门将表现积极,化解了墨西哥队多次的进攻。最终,两队以0比0互交白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