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女办“糖爹大学” 专教人钓“金龟婿”

【新唐人2014年6月17日讯】美国一名职业“糖宝”和她的“糖爹”合办了一所“糖爹大学”,专门教授想一夜变成百万富翁的女性怎样钓到“金龟婿”。

大都市鱼目混珠,总有一些“好吃懒做”但拥有“妙曼身材”、“天使面孔”的女子,梦想一夜暴富,傍上一个百万富翁

现年37岁的卡拉(Carla Abonia)就是这样的人,她远离了自己原本廉价的日子,傍上了一个又一个大款,成了一名专业“糖宝”:专门靠傍大款“糖爹”生存的女子。最终,她遇到了“糖爹”导师施耐德(Alan Schneider)。

卡拉和施耐德的学校,只招收女学生,专门教她们怎样显得性感、善解人意、落落大方、散发着魅力以及与“糖爹”“互惠互利”。学校邀请了整容医生、爱情专家和理财顾问,试图从全方位包装这些女性。

不过这所“糖爹大学”遭到社会的强烈抨击,被认为是沦丧人类道德、破坏他人家庭的邪恶之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