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声带 法国歌手边唱歌边手术取肿瘤

【新唐人2014年6月17日讯】法国歌手康迪(Alama Kanté)被诊断出甲状旁腺肿瘤(Parathyroid Gland Tumour),为了保证手术不伤及她的声带,法国医生请催眠师让她边睡觉边唱歌,由此顺利取出肿瘤。

康迪是一个孩子的妈妈,也是一名职业歌手。她被查出肿瘤后难住了医生,因为她肿瘤发生的位置靠近声带,如果手术很可能会伤害到她的声带,而声带是她歌手生涯最宝贵的财富。

终于,巴黎近郊Creteil市Henri Mondor医院的Gilles Dhonneur医生找到了办法。他请来催眠师为康迪催眠,并让她一直唱歌,趁声带振动期间,医生拿起手术刀,顺利地取出肿瘤。

手术获得成功,康迪回忆,当时女催眠师引导她穿过巴黎,离开法国,飞到了塞内加尔,在那里歌唱。当感到有些疼痛时,催眠师告诉她,她在生儿子阿兰。很快,她唱了几首歌后,手术就结束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