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纪录 三胞胎共庆85岁生日

【新唐人2014年6月17日讯】一个三胞胎兄妹在英国共庆他们的85岁生日。尽管已经85岁高龄,但三人精神矍铄,身体健康,或许刷新了活着的三胞胎吉尼斯纪录。

1929年6月14日,英国Salford的一个已经有了一名女儿的母亲,诞下了大儿子Neville,20分钟后,她生下二女儿Edna,又过了20分钟,生下小女儿Iris。

当这个三胞胎10岁的时候,这个家庭迫于二战战乱,逃离家乡。年幼的女孩被当作双胞胎,住在一栋房子里,而儿子则留在附近的一处人家。

很快,他们的大姐Margaret嫁给了一名美军士兵,随夫搬去了美国。她已经在7年前去世了。

成年后的Neville在邮局当了一名电信工程师,三胞胎中的两姐妹则在曼彻斯特的一家女装工厂做了机械师。

如今,度过了85个年头,这对三胞胎回想一生倍感幸运,他们说,尽管各自有了家庭,但随时有另外两个同胞在身边,总是感到不孤单。

吉尼斯世界纪录已经收到了三兄妹的申请,他们表示将核查是否这个三胞胎是世界上活着的最老三胞胎。

目前相关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登记于2005年,当时德国的一个出生在1914年1月31日的三胞胎,刚刚度过他们的91岁生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