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中央地铁工程取得新进展

【新唐人2014年06月17日讯】中央地铁的建设工程,日前完成了从四街通过中国城到达北滩区的隧道挖掘。旧金山市长在6月16日举行的庆祝仪式上说,这是中央地铁的一个里程碑。来看记者报导。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表示:“今天是一个里程碑,因为你带上安全帽,中央地铁团队会让你看到两部隧道挖掘机的顶端,Big Alma和Mom Chung,两部隧道挖掘机时尚的名字,正位于我们所站的下面,据有里程碑意义是主要的隧道已完成。”

中央地铁项目主管John Funghi表示:“我们现在看到的是第二阶段,是T线的1.5英里的加长路段,有四个车站,三个在路面下,一个在路面上。”

当天旧金山市议长邱信福提出,希望中央地铁能够连通到达渔人码头。“到2019年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做,来完成第二阶段工程,希望通过更多资金与工作,我们能够完成,可以让1千6百万名北滩区渔人码头游客达到城市其他地方。”

中央地铁项目主管John Funghi表示:“第三阶段正在计划中,它正处于计划和筹集资金阶段。”

旧金山中央地铁花费16亿美元建造的1.5英里长的地下交通,连接旧金山火车站与中国城。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表示:“今后的两年预算将反映对公交重大投资建设,道路重新铺设,与行人安全,我们会继续在这方面努力,和道路设计,确保它适合于任何一种交通模式。”建设已有四年的时间的中央地铁工程,预计中国城车站将在2018年竣工。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