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超市30年庆 送大奖回馈顾客

【新唐人2014年06月17日讯】大华超市成立30周年特地举办“三十周年回馈大抽奖活动”,6月13日在北加州Fremont,凌志车行举行公开抽奖仪式,从30万张奖券中抽出价值共15万的各项大奖,其中包括价值3.5万元的凌志2014款新车。

大华此次抽出的奖项包括:超级大奖:价值3.5万美元的2014年凌志IS250汽车;头奖:价值2万美元的丰田普锐斯,另有豪华美加深度游、Ipad Mini、富士相机,像印牌电锅等多项大礼。其中超级大奖由来自山景城的顾客夺得。

大华超市营销总监Teddy Chow表示,此次北加州的抽奖奖券总共超过30万张,是从15家分店汇集起来,13日当晚抽出的所有奖项结果会在一周内公布在网站上和店内。

大华超市营销总监Teddy Chow:“这些结果我们会公布在店里头让大家知道,很感谢我们的顾客和朋友支持这个活动,让这个活动非常成功。”

大华30周年庆抽奖活动总共举办两期,此次抽出的是春季的奖项,自2月28日起至6月10日止,秋季抽奖活动将从7月份开始至10月为止,参加抽奖办法很简单,凡于活动期间亲临北加州任何一家大华超级市场,都可免费获赠抽奖券,将抽奖券完整填写后,于活动期间内将抽奖券投入分店内抽奖箱中,即可参加抽奖。

新唐人记者龚薇薇、林泓泰Fremont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