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发现了金正恩的一个“惊天大秘密”

【新唐人2014年6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篮彩详综合报导)6月15日,有署名冰翼的网友在自己的微博贴了两张照片,一张是朝共现任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另一张则是清朝末年海军大臣载洵的照片。令人诧异的是,两个人的面貌惊人的相似,以至于有网友留言说:“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大清国海军大臣载洵,他老人家回来了。”

帖子发出后,立刻引来网友呼应。

网友新员外郎问:“老金和老载有血缘关系没有?”

网友白雪公主和7个潘长江调侃说:“爱新觉罗后来就用的汉姓金嘛。”

网友认真伤身体则调侃道:投胎到朝鲜了,做老大了。

网友鲁冠成律师联想到韩剧:“朝鲜版来自星星的你。”

网友燕子评联想到轮回转世说:“ 呵呵~原来三胖的前世是我们大清国的海军大臣!”

其实这已不是什么新闻,早在2011年11月,就有网友将这两张照片粘贴上网了。当时也是引起众多网友的联想和调侃。有网友观察特别详细,品味说:“载洵是双眼皮,比三胖帅多了!”

载洵简介

郡王衔贝勒载洵(1885年5月20日-1949年),字“仲泉”,号“痴云”;俗称洵贝勒,右翼近支镶红旗第一族宗室。醇亲王奕譞第六子,光绪帝之弟,宣统帝之叔。承继瑞敏郡王奕志为嗣。

光绪十三年(1887年)封不入八分辅国公。十五年(1889年)晋奉恩辅国公,次年又晋奉恩镇国公。二十八年(1902年)袭多罗贝勒,三十四年(1908年)加多罗郡王衔。

宣统元年(1909年)任筹办海军大臣,并赴欧美考察海军。宣统三年(1911年)任庆亲王内阁海军部大臣。辛亥革命后在北京、天津闲居。1949年死于天津。

载洵嫡夫人必禄氏,光绪三十年(1904年)甲辰二月初三日巳时生有一子名溥侊。

另生有三女,第一、二女名号不详;第三女本名不详,乳名“丽格”、字“蕊蝉”,现名“金蕊蝉”,嫁京韵大鼓演员白凤鸣。

溥侊嫡妻为察哈拉氏(侍郎增崇之女),民国二十三年(1934年)离婚,取京剧名旦黄咏霓(艺名雪艳琴,1906~1986),生有一子,黄世骧随母姓(1934年-),功京剧老生。

网传轮回转生的另一对人物

2012年网上曾盛传奥运110米栏冠军刘翔是中国参加奥运会的第一个选手刘长春转世投胎,因为两人的相貌也极为相似。

有网友还煞有介事的上网查询,结果“发现”刘翔是刘长春转世有根据:刘长春1909年10月25日出生,1983年3月25日去世;刘翔生于1983年7月13日,也就是说3个多月后转生。

据了解,刘长春是中国早期著名男子短跑明星,第一个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他1909年出生于辽宁省金县,擅长短跑。他的技术特点是步频快、步幅大、动作向前性好。这是刘翔在跨栏比赛中的优势。

1929年5月31日至6月2日,不到20岁的刘长春在沈阳举行的第14 届华北运动会上,一举打破100米、200米和400米3个短跑项目的全国记录,成绩分别是10秒8、22秒4和52秒4。当时这些成绩非常令人鼓舞,因为1928年阿姆斯特丹奥运会100米冠军的成绩也是10秒8。

报导说,在张学良的支持和帮助下,刘长春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唯一成员,1932年首次参加第10届洛杉矶奥运会。论实力,他已具备了世界水平,但由于25天的长途跋涉,他的体力和运动能力都下降了很多,到达洛杉矶的第三天即参加100米预赛,仅以11秒1的成绩名列小组第五名,未能进入下一轮比赛。

1936年刘长春第二次代表中国,参加第11届奥运会,同样由于28天的海浪颠簸,体力消耗较大,而未能取得好的成绩。

从30年代起,刘长春历任东北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东北中正大学体育助教、讲师、副教授。1964年当选为常务委员。著有《田径指导法》、《田径裁判法》等书。1983年3月25日辞世。

有网友说,刘长春前世的遗憾终在转世后成了刘翔得到补偿。此世他还姓刘,仍是短跑运动员,继2011年夺奥运会金牌后,2012年又一下跑了12秒8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