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双尺寸iPhone 6曝光 结果很意外

【新唐人2014年6月16日讯】最新一轮 iPhone 6 模型已经在 Twitter 上曝光,从设计上来看,iPhone 6将是iPhone历史上变革最大的换代产品之一,而且一下是两款:4.7寸和5.5寸。

据《驱动之家》报导,本次曝光的iPhone 6模型依然和之前传言一致,采用和 iPad、iPod touch 类似的风格设计,电源键从顶端移到了侧面。后盖是三段式天线设计。之前有分析师说,5.5英寸iPhone 6贵100美元,但消费者愿意买单。

虽然之前也有不少机模已经曝光,但这是两个尺寸第一次放到一起展示。而且有一点很让人意外。去年,早早曝光iPhone 5s、5c的也正是Sonny Dickson。

外观造型风格上,4.7寸和5.5寸保持一致,超薄机身,边缘过渡比较圆润,类似于iPad mini,背部造型完全一样。

但前面板有一点不同,一眼就能看出来,那就是4.7寸版本的边框较宽,而5.5寸就要窄很多,视觉效果明显更好,屏占比也要更大。

最终的版本会不会是这样子,目前还不确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