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雙尺寸iPhone 6曝光 結果很意外

【新唐人2014年6月16日訊】最新一輪 iPhone 6 模型已經在 Twitter 上曝光,從設計上來看,iPhone 6將是iPhone歷史上變革最大的換代產品之一,而且一下是兩款:4.7寸和5.5寸。

據《驅動之家》報導,本次曝光的iPhone 6模型依然和之前傳言一致,採用和 iPad、iPod touch 類似的風格設計,電源鍵從頂端移到了側面。後蓋是三段式天線設計。之前有分析師說,5.5英寸iPhone 6貴100美元,但消費者願意買單。

雖然之前也有不少機模已經曝光,但這是兩個尺寸第一次放到一起展示。而且有一點很讓人意外。去年,早早曝光iPhone 5s、5c的也正是Sonny Dickson。

外觀造型風格上,4.7寸和5.5寸保持一致,超薄機身,邊緣過渡比較圓潤,類似於iPad mini,背部造型完全一樣。

但前面板有一點不同,一眼就能看出來,那就是4.7寸版本的邊框較寬,而5.5寸就要窄很多,視覺效果明顯更好,屏佔比也要更大。

最終的版本會不會是這樣子,目前還不確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