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变格斗趴 伍佰小巨蛋热血开唱

【新唐人2014年06月15日讯】摇滚天王伍佰China Blue成军22年,第11次大型巡回演唱会“无尽闪亮的世界”14日在台北小巨蛋开唱。私下爱看摔角的伍佰,这次演唱会以格斗为主题,吸引一万三千多位粉丝,进场感受伍佰的摇滚热情。

身穿黑色长风衣,宛若格斗战袍,威风凛凛站上摔角擂台,宣告演唱会正式开始。一首《王道》,热血开场,现场气氛立刻high到最高点。

歌手伍佰王道:“惊破你的心脏,我是王中之王。”

随着伍佰的演唱节奏,现场一万三千多位歌迷也不断挥舞着手中白色荧光棒,现场气氛相当高亢。

歌手伍佰生存游戏:“跑过家门口,不怕眼泪流,跑到路尽头,转弯都还有,一直往前跑,伤心没理由。生存的游戏,你我在其中,跑跑跑跑跑。”

曲风一转,一首《我们注定在一起》展现伍佰式的铁汉柔情。

歌手伍我们注定在一起:“我要爱你一万年,海誓山盟的规矩,不能停止我爱你,你是唯一,我唯一把心全部交给你。”

把演唱会当party充满力道的摇滚歌曲,搭配四面全无掩蔽的舞台,强烈的演唱风格,带给现场观众最直接的震撼。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李庭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