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乐:红朝拿下国际罪犯苏荣 算不算和国际接轨?

中共中纪委监察部网站6月14日17点整发出通报,称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证实了此前其被调查的“谣言”又是“遥遥领先的预言”。虽然通报简略(连字加标点共43个),消息一出,旋即成为新闻热点,原由不仅仅在于苏荣是十八大以来首位落马的中共的二级(国家级副职)高官,更在于他和薄熙来一样,是在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犯罪过程中,按照中共和血债帮“有罪才有位”、“罪大升高位”的潜规则,背着血债爬到顶峰上来的,还在于他是第一个在海外被法轮功学员告上法庭,并且接到传票的高官(当时他是仓皇逃回中国大陆的),属于在逃的“国际罪犯”。

据悉,苏荣为吉林洮南人,是“吉林帮”要员,曾主政“吉林帮”帮主江派常委张德江也主政过的吉林延边,53岁前未离开过本省,1998年4月官至吉林省委副书记,后又兼任“中共吉林省省委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610办公室)组长,主持对法轮功的镇压罪恶活动。2001年10月,升任中共青海省委书记。2003年8月被调任中共甘肃省委书记。2006年被调任中共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2007年11月十七大被调任中共江西省委书记。2013年3月升任中共政协副主席(实权被削)。

苏荣成为红朝“国家领导人”,是因为一直紧随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获得江泽民的赏识。他在吉林省积极支持并主持对法轮功“转化”和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的处罚,还亲自上任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具体转化。2001年3月14日,吉林省在长春举办全国反法轮功报告团会议。苏荣在发言中要求“‘铲除’法轮功”,“夺取同法轮功斗争的全面胜利”。据“追查国际”调查,在苏荣主持吉林省镇压期间,23名法轮功学员证实被迫害致死。他调任青海和甘肃也是把工作重点放在镇压法轮功上,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更是变本加厉,并采用监控、跟踪,非法抓捕、判刑等形式进行残酷迫害。他任江西省委书记期间,2012年6月18日,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亲自下令中共国保机构绑架台湾企业家、法轮功修炼者钟鼎邦,绑架地点是江西赣州机场。这表明,苏荣和血债帮头目周永康的关系也不一般。

2004年10月末至11月中旬,苏荣随时任中共人大委员长吴邦国出访肯尼亚、赞比亚、津巴布韦及尼日利亚四国。10月29日,在返回酒店途中,他接到赞比亚高院工作人员亲自送来的法院传票(当时包括吴邦国在内的另外14位代表团成员在场,亲睹了苏荣接收传票的过程)。他是首个在海外接到传票后,被扣留在当地的等候传讯的中共官员,聆讯时间被安排在当年11月8日。是海外法轮功学员把苏荣告赞比亚高等法院的。

苏荣未上法庭聆讯。赞比亚警方到其住处欲逮捕他,但人已无影,赞比亚又发出通缉令。后来,在中领馆的协助下,苏荣偷越池荣迪边境(ChirundyBorder)来到津巴布韦,再潜逃至南非,在11月15日乘晚间航班飞回中国。法轮功方面称,不会放弃法律追究迫害参与者苏荣。

作为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不查尸源,直接火化”等灭绝政策的江泽民,以及罗干、周永康、刘京、薄熙来等,遭到全球法轮功学员在30多个国家的起诉,被判犯有反人类罪。苏荣的异国逃亡丑闻,对中共内部的高官们产生了强烈的心理震撼。

经过4年调查之后,阿根廷联邦法院第九庭法官奥克塔维奥‧阿劳德‧拉马德里,于2009年12月17日下达了对江泽民、罗干的逮捕令。同年11月,西班牙国家法庭要求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向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和吴官正等中共5名高官下发了法院通知书。

此外,西班牙最高法院法官莫雷诺(Ismael Moreno)于2014年2月10日也签发了国际逮捕令,通缉江泽民,以配合调查人权组织对中共政府向西藏实施种族灭绝的指控。

苏荣在中国大陆的被拿下,这里面引发出一个明显的问题:中共红朝拿下这号国际逃犯,算不算与国际接轨?答案可能不一。但是尽管你说算也好,他说不算也好,无争的事实是,跑回中共红朝的“国际逃犯”,也不能被罩住了,也难以被保护起来了。为什么?善恶必报,这是天规!与国际接轨也罢,不接轨也罢,愿意接也罢,不愿意接也罢,时候到了,欠下的,就得还,都得还。往下看吧!周永康、曾庆红、罗干、江泽民等血债帮成员,哪个也跑不了,逃不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