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馈社区 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捐款

【新唐人2014年06月14日讯】今天上午(6月14日),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徐朱留弟为中华民国妇联会美东分会捐款,希望帮助更多的妇女儿童,来看报导。

徐朱留弟将两千美元的支票交给妇联会美东分会主委虞瑾芳,她表示自己在美国白手起家,创办‘徐氏集团’,曾经历过的艰辛让她想要帮助更多的人。

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徐朱留弟:“因为大姐曾经穷过,曾经没用过,所以现在拥有了,我就想到,一个人当你什么都没有的时候走到了今天,当然有很多的甜酸苦辣,但是我也能够体会到金钱对一个人的重要。”

虞瑾芳感谢徐朱留弟对妇联会的支持和爱护。

中华民国妇联会美东分会主委虞瑾芳:“这些爱心的人士,他们愿意捐献一些金钱,让我们能够做更多的爱心,不管是弱势的或者是一些需要帮助的人。”

妇联会由宋美龄在1950年创办,分会遍布各地,主要是为那些失去父母的孤儿和妇女提供帮助。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