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居民建网站反对孔子学院获支持

【新唐人2014年6月12日讯】说到孔子学院引发的反对声浪,我们之前采访了在多伦多公校教育局前抗议的组织者麦克和一位家长凯西,他们开设的saynotoci,对孔子学院说不的网站,现在已经有600多人签名。

为了让儿子更好的了解加拿大的多元文化,凯西给儿子报了中文学校。

项目经理Kacey Cox:“我认为这是我儿子学习的好机会,对他将来职业的发展也有好处。”

但对孔子学院的到来,凯西表示反对,他认为该学院抹杀了加拿大最珍贵的民主自由的价值观。

项目经理Kacey Cox:“民主自由,在这里,我们有民主自由,在那里,中国他们没有这个,作为家长,作为纳税人,我必须确保他们提供的信息是安全的,不会影响我孩子的教育发展。”

凯西认为,多伦多公校教育局应该重新考虑开办孔子学院的决定。

他和朋友麦克一起花了4天的时间里开设了这个网站

网站主要负责人Michael Lewis:“孔子学院其实和孔子没有任何关系。”

作为一名热爱中国文化的西人,麦克希望家长们能了解,中共建立的孔子学院,教授的不是真正的中国文化。

网站主要负责人Michael Lewis:“如果他们来到这里,带来中国文化,可以想像都是被审查过的,通过搜索和研究,我发现这种叫做软实力,通过渗透到别的社会,来给他们统治中国的方式涂脂抹粉。”

已经有600多人在网站上签名并留言。

网站主要负责人Michael Lewis:“我有机会读了这些留言,很多人来自中国大陆,他们讲述了他们的故事,非常真实,他​​们曾经身在共产主义社会,他们很感激能来到加拿大。”

多伦多教育局对此网站还没有公开做出回应,但有教育委员私下表示,他们非常关注网站中写给他们的信,并有多少人网上签名。

网站的网址是www.saynotoci.ca

新唐人记者刘芳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