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城市中心将建一个公园

【新唐人2014年6月11日讯】(加拿大新唐人综合报导)在埃德蒙顿市中心105大街(Street)和102大道(Avenue)拐角处原来停车场的位置,将建设一个公园,其规模相当于丘吉尔广场的三分之一。

在该项目计划七年前就已经提出了,但由于建设市中心露天体育场是市政府的重点,一切靠近露天体育场的建设项目都要等它尘埃落定后才能提上议事日程。所以该 计划一推再推。今年三月露天体育场已经破土动工,为批准建设市中心公园项目彻底扫清了障碍。目前建设市中心公园项目已完成了环境评估,不久将改变土地的法 定用途。

埃德蒙顿社区联盟开发主席伊恩. 奥唐奈(Ian ODonnell)说公园的规模大约相当于丘吉尔广场的三分之一,包括一片草地,一个用围栏围起来溜狗区,和一个社区花园。

公园设计将优先考虑安全事项。奥唐奈说社区联盟将与熟悉环境的设计师合作,通过设计预防犯罪。奥唐奈说“埃德蒙顿市区公园不多。市中心的丘吉尔广场其功能 非常适用于节日庆祝活动,我们还河谷公园和一些小公园,但我们还没有象温哥华,多伦多,甚至卡尔加里等一些大城市的如此规模和质量的市区公园。

本周二社区联盟召开了年会,在会上社区联盟汇报了该项目的进展,进行了第二轮居民咨询与反馈。预计明年5月破土动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