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寻工 旧金山华生青睐高科技

【新唐人2014年06月11日讯】暑期到来,很多学生开始寻找假期打工实习的机会。6月10日,旧金山的警方基金会与科技创新公民行动组织合作,为高中生提供到高科技公司实习的项目正式启动,吸引了华裔学生的关注。来看记者的报导。

这是2014年旧金山警察协会和SF Citi科技创新公民行动组织合作的高中生暑期实习计划的开幕典礼,这些高中生被科技公司选中在今年的暑假进行实习。其中有很多华人学生。

Lowell高中的学生Anita Wong:“我非常兴奋,已经等不及要去那里工作了。”

这两个来自Lowell高中的学生将作为实习生,马上进入科技公司Assurance Data工作。

Lowell高中的学生Matthew Chin:“我们的工作基本上是研究一些与他们合作的公司信息, 还有在一些活动上做助手。”

Assurance Data销售经理Biff Clark:“为什么选他们,其中一个原因是他们很有个性,第二是他们有电脑技能,特别是与数据管理,数据采集有关的技能。”

SF.Citi外部联络负责人Jeremy Wallenerg介绍说,这已经是第三届高科技暑期工项目,今年将有30名以上的旧金山的高中生在17个高科技企业实习。

SF.Citi外部联络负责人Jeremy Wallenberg:“这个计划让旧金山的孩子们在高中时期就能接触高科技企业的工作,雇主们对学生也有一些建议。”

旧金山的警方基金为项目提供资金支持,目的是为了减少城市夏季青少年犯罪率,让青年人进入城市的创新行业,学到工作技能。

新唐人记者屈婧、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