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暑热的以热制热保养食品

【新唐人2014年06月10日讯】盛夏即将来临,如何战胜暑热保养身体,成为大家的关心焦点。不管别人怎么说,要想消暑清心,最好的选择莫过于韩国保养食品。三口两口吃下一碗以后,就会不由的感到“吃饱了”。请看以热制热保养食品的介绍。

有一家韩式餐厅在纽约延续着韩国的传统风味,这里的招牌菜是有益健康的牛尾养身汤。

韩国餐厅GAHMMIOAK董事金善兑:“因为是用人参,当归,黄芪等药材熬制的肉汤,所以当身体虚弱的时候喝下去,既能暖身又能壮力。夏天食欲减退时喝这道汤,可以使身体更加健康,所以这道汤的特点是能够健身。”

将牛尾与各种药材一起炖烂,就会得到既清爽又醇正的一品“牛尾养身汤”。既可以提升因炎热减退的食欲,又能缓解暑气带来的烦躁,“牛尾养身汤”可以说是最合适不过了。

食客都很喜欢,因为肉质很好,还非常新鲜。

喝下一碗热乎乎的浓汤,再出一身热汗以后,原本虚弱的身体也感到有力气了。

如果说牛尾养身汤是为了肾虚体弱的人准备的,那么普通人喜爱的特色保养食品就是肉汤烤肉了。当肉汤与牛肉结合时,给人一种与牛排不同的醇厚味道。

现在到了食客们大快朵颐的时刻。仅仅是看这份量十足的肉汤烤肉,就让人觉得身体也轻快起来了。

肉汤烤肉美味的秘诀来自新鲜的食材。

韩国餐厅GAHMMIOAK 董事金善兑:“烤肉时,不是在厨房里烤好再上桌,而是拿到客人的餐桌上烧烤。所以客人们能吃到真正新鲜,现场烤制的牛肉,这是特别之处。”

暑热难耐时,最容易让食欲减退,使健康亮起红灯。希望兼顾美味与营养的韩国特色保养食品,能帮您度过一个健康凉爽的夏季。

新唐人电视台崔铉一、李涓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