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男子连奸逾10空巢老妇 最大95岁最小75岁

【新唐人2014年6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冰综合报导)河南商丘夏邑县一男子先后40多次闯入独居老年妇女家中,实施强奸、猥亵和盗窃犯罪,10多名老人被接连性侵。在受害老年人中,最大的95岁,最小的73岁。这名男子日前被抓获。

据大陆媒体报导,2014年3月7日上午,夏邑县业庙乡陈庄村小王庄83岁的老太太杨某在亲属的陪同下,颤颤巍巍地到业庙乡派出所报警。杨某称,当日深夜自己被人挖窟入室强奸。
  
经调查发现,受害的不仅仅是杨某,业庙乡陈庄周边村庄已连续发生10多起强奸空巢老人的案件。被强奸的老人中,年龄最大的95岁,最小的73岁。由于受害人年事已高,子孙满堂,碍于面子,大都没有报案。
 
5月27日凌晨4时许,王某被抓获。

据王某交代,自2011年春天到2014年3月,他独自一人流窜于业庙乡陈庄村周边村庄,先后40多次采取事先剪断电线、撬门砸锁、翻墙入院、在墙上挖洞等方式进入寡居的老年妇女家中,实施强奸、猥亵和盗窃。

外界对此消息表示极度震惊,认为这是道德下滑后的又一极端案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