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裘莉河智苑抵台 宣传古装新戏

【新唐人2014年06月09日讯】当红河智苑,睽违七年之久,来到台湾为新戏做宣传,先前曾演出韩剧《秘密花园》,频繁的武打戏场面,让她又有韩版裘莉的封号;河智苑接受台湾媒体访问时透露,已经与国外经纪公司签约,为进军好莱坞做准备。

主持人:“欢迎 皇后娘娘”

乘坐大红花轿出场,搭配磅礡音乐,凸显皇后气势,河智苑睽违7年之久,再次抵台,为新戏上档做宣传。

韩星河智苑:“大家好。我是河智苑,很开心见到大家,我非常想念大家 谢谢。”

新戏《奇皇后》中,前半段剧情,河智苑女扮男装,其中与男主角斗酒射箭的桥段,获得观众好评,河智苑透露,私下的她也会小酌几杯。

韩星河智苑 :“我的酒量吗,烧酒一瓶,哈哈哈,(有喝过爆弹酒吗?)有,但不太会喝。”

演出韩剧秘密花园,里头饰演替身演员的角色,帅气的武打身手让河智苑有了韩版裘莉的封号,这次在古装剧《奇皇后》也有不少动作戏场面,同样获得好评。

韩星河智苑 :“武术导演教导我很多,我自己也很喜欢动作戏,很多都是自己上场发挥,没有请替身。”

不使用替身,亲自上阵,河智苑的敬业精神,让她走出不同戏路,接受媒体访问时,河智苑也证实,已经与国外经纪公司签约,为进军好莱坞做准备。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