贼人良心发现 亡子照失而复得

【新唐人2014年6月9日讯】美国宾夕凡尼亚州一名女子钱包及物品丢失,她贴出告示表明里边有她已逝儿子照片的记忆卡,请求相前人士归还。未想贼人真的良心发现,将记忆卡还回。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上月底27岁的Patricia Harris和她的四个孩子下车时,不慎将钱包等财物落在车上,被贼人偷去。

Patricia Harris发现后,非常伤心,她并不在意财务的损失,让她难过的是一张储存已故儿子500多张照片的记忆卡。她的儿子Cole在2个月大的时候夭折,这张记忆卡寄托着Patricia Harris的思念和回忆。

记忆卡丢失让Patricia Harris感觉又一次失去了儿子,为了找回它,Patricia Harris在未婚夫的陪同下沿街上粘贴告示,表述一个母亲的伤心,并贴上了儿子的照片,不抱有希望地表示:“平板电脑和手机我都不要,能不能将记忆卡还给我。”

上周一,Patricia Harris的未婚夫在车子的倒后镜上发现了Patricia Harris的工作证,记忆卡夹在其中。

Patricia Harris表示,虽然钱财和物品均不见踪影,但是贼人还算有点良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