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狗备战世界杯 萌样超吸睛

【新唐人2014年06月07日讯】巴西世界杯一星期之后开赛,日本队首场即将迎战非洲劲旅科特迪瓦,东京的水族馆也正在努力训练自己的优秀球员,希望能够助国家队一臂之力。

轻轻一顶、蓝色10号球衣的海狗占多(Chanto),轻松将球顶入球门的好技巧,吸引现场民众赶紧按下快门。

经过一个多月的训练,6岁的占多可以轻松把球射进网窝。当然了,球门没有守门员的把守。

游客千宗仓泽:“很少有机会这么近距离看海狗。世界杯就要到了,看它罚点球真是太可爱了。”

水族馆的驯兽员高村直树甚至说,占多表现这么棒,应该被选入日本国家队。

驯兽员高村直树:“如果教练看到它,说不定会将它招入球队。”

除了占多,水族馆内的海狮们也不甘示弱,练就一身绝技,希望在世界杯一展身手。

瞧!这只海狮能在国歌响起时稳稳的站着,接下来娴熟的头球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毫无疑问,它赢得了世界杯奖杯,一只复制的大力神杯。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