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有70吗”柯文哲除弊政策炮火强

【新唐人2014年6月7日讯】关心年底选举消息,民进党部分,柯文哲与姚文智明天(6/7)将进行初选辩论,两人今天一前一后推出市政影片,柯文哲表示,他要邀市民参与审预算,认为这样可以减少黑箱弊案,对于合宜住宅行贿风波,他也举例讽刺,表示首长不能不知情。

柯文哲市政CF:“笨蛋,问题不在工程,而在管理”

台大医师柯文哲角逐北市大位,推出2支市政CF,坐上机车感受北市颠簸道路,他说,五年花了100亿,台北市还是路不平,就是各单位各挖各的,而他当市长后将统一挖补。

话锋一转,柯文哲提到桃园合宜住宅弊案,他说,首长不能不知情。

台大医师 柯文哲:“你第一个副县长被抓了,你第二个副县长被抓了,你还是不知道,如果这样的话,你智商有超过70吗。”

柯文哲还批评新生高架地下化是奇怪政策,不过最令他不满的是,两位蓝营里长因为邀请他演讲,而被开除党籍。

台大医师 柯文哲:“它就是一个安宁疗护的宣导,怎么会去,怎么会去把两个里长开除党籍,我觉得这样啦,政治不应当这样操作,那以后凡是来给我看病的,或是介绍病人来给我看的,是不是全部要开除党籍?”

炮火猛烈,柯文哲说,他还要邀市民参与审预算,希望能把2015年公开检讨,在市民监督下,砍掉100亿,之后也会每年留100亿,交给公民提案。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进交 陈真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