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清德上海行 台联:时间不适当

【新唐人2014年6月6日讯】从未登陆的台南市长赖清德,5日于台南市议会宣布,6日赴上海,令议场上的蓝、绿议员一阵错愕,台湾团结联盟台南市党部主委陈昌辉认为,赖清德此行在这敏感时间上极不适当。

对于赖清德上海行,陈昌辉认为,目前中共正极力以各种经济手段统战台湾,赖清德踏上大陆要如何捍卫台湾主权,若被中共吃了豆腐,恐怕全盘皆输。

他说,赖清德当立委期间就极力反对中共政权,现在当上台南市长,不管是为了拼观光、经济,在此刻都不恰当,他盼赖清德不要忘了台联党和大台南市民对他有很大的期望。

赖清德于6、7日两天,偕同台南市立美术馆筹备委员会召集人陈辉东、故宫前院长林曼丽,并率市府相关首长,前往上海主持“陈澄波巡回展”揭幕,参访复旦大学及座谈,在下榻酒店举办医疗观光说明会。

台南市新闻处长赵卿惠表示,这是赖清德担任台南市长后,首度踏上中国,目的是行销台南。赖清德已向民进党中央完成报备程序,民进党发言人林俊宪表示,主席蔡英文对赖清德这次登陆乐观其成。

赖清德是目前绿营县市长中,唯一未登陆的地方首长,此行因此备受关注。

--转自《大纪元电子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