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 学生设计五大道saks名店橱窗

【新唐人2014年06月06日讯】纽约五大道上名品店的橱窗设计美轮美奂,已经成为纽约街头一景,常有行人驻足观赏。今天,saks名品店的橱窗重展示服装设计学院FIT视觉系学生的作品,随记者承懿去看看

“橱窗中的流苏简单的呈现黑与白,这完全符合五大道上的名品店saks的风格。你能想像么,这些设计出自时装学院的学生之手,是他们的橱窗设计大赛的作品,学生们通过橱窗的展示,来呈现自己的天分和创造力。”

商业设计主编 Alison embrey:“使用什么材质的原料,他们必须要在下午五点结束设计工作,而且风格要与saks的特色保持一致。”

今年saks橱窗设计比赛的主题是时尚界的经典白色,学生们各有创意。

学生Mitchell Lai:“设计的理念就是利用女性曲线美的设计元素,来切合对现在时尚的风格。”

今年流行的时尚是偏向自然,传统色调,这和saks的风格相得益彰。

学生Mitchell Lai:“我们喜欢使用天然的材料来做设计,我们使用这种有一些动感元素的设计,它看起来非常迎合这种总是流行的黑与白概念风格。”

除了灯泡学生们还应用白流苏,立体花朵等装饰橱窗背景,视觉效果立体化。

获胜者将跟随saks视觉团队工作一天,观摩学习名店的橱窗摆设。

7月31日同样的学生橱窗设计比赛会在加州比弗利山庄Beverly Hills的saks旗舰店举办。

新唐人记者承懿、孙卫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