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鲔鱼文化季 首创货柜3D光雕投影

【新唐人2014年6月5日讯】今年屏东东港黑鲔鱼文化观光季,首创使用3D光雕货柜投影技术,融入黑鲔鱼画面,震撼现场的立体效果为活动开创新视野,让我们来看看 。

大群大群黑鲔鱼缓缓在海里游,逼真立体的3D光雕秀,是今年黑鲔鱼文化观光季的新创举,震撼民众,红通通的生鱼片缓缓落下,和民众产生共鸣。

基隆游客:“红色那个鲔鱼肉那个,对,因为我们刚吃完出来,就超有感觉的。”

灯具公司总经理特助 许文豪:“有故事性有技术性,整个做出来的东西产品,观众看了也感觉流畅也比较有兴趣。”

今年首创以货柜投影方式,不受场地限制成本低,让更多人享受光雕等级的视觉飨宴。

灯具公司董事长 许铭嘉:“货柜投影到任何地方都可以展演,它不太会受到场地的限制,它有一个好处它的经费比较便宜,那这样的话很多人可以接收这样的表演的方式,就是说我们希望更多的人知道什么叫做投影。”

动画内容设计包含鲔鱼群遨游大海、人与海的竞争、永续共荣和鲔鱼复育及人文科技等四大主题,精彩3D效果呈现出光雕投影的魅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 简陈如 台湾屏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