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部矛盾凸显 邪教问题戳中江泽民死穴

【新唐人2014年6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山东招远日前发生的一起故意杀人惨案,被中共警方认定杀人者为全能神教信众。接着中共官媒公布了被中共定性的14种邪教,同时,受中共操纵的非法组织 “反邪教协会”跳出来,再次污蔑抹黑“法轮功”。评论认为,文章出台可能涉及中共内部矛盾,邪教问题戳中多年来迫害法轮功的江氏集团死穴

说法不一 凸显中共内部矛盾

6月2日,《法制晚报》公布了中共公开定性的14个邪教列表,其中并无法轮功。网民质问为什么前中共党魁江泽民集团要带头诬陷法轮功;为什么这和多年来要对法轮功进行群体镇压?

事实上,早在中共公安部2000年和2005年发布的两个公文中,认定的14种邪教中都无法轮功。包括之后全国人大的决定,以及之后两高院的司法解释均未论述法轮功为X教。

6月3日,中共喉舌新华网和人民网转载标题为《中国反邪教协会:要高度警惕危害公众的各种邪教》的文章,并注明消息来源来自《凯风网》。文章说,山东招远发生邪教人员残杀无辜群众事件,引发公众的普遍愤慨,邪教对社会秩序的粗暴践踏和对公民人身安全的显着危害。这篇文章把法轮功作为攻击对象之一。

中国网路作者刘先生在接受《自由亚洲》采访时认为,这篇文章出台明显是专门针对法轮功的。这反映了中共高层内部的矛盾:“法制日报登了一篇文章,列举了十四个邪教组织,结果没有法轮功,要知道凯风网后面是反邪教协会,反邪教协会直属610,他们是一个系统的。法制日报的文章引起了很大反响,就引起了专门针对法轮功的凯风网的恐慌,所以就要补救。”

610是中共当局1999年成立的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

刘先生说,事实上,过去多年以来,中国公安部、法律文件和法院的司法解释中,都没有关于认定法轮功为邪教的说法,因此许多维权律师以此为由在法庭上进行争论。

刘先生:“公安部三次对邪教认定,一次在九十年代,一次是2000年,一次是2005年,三次都没有法轮功。只是江泽民一次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法轮功是邪教。所以这个问题在法律界引起很大争论。”

中共没有资格来认定谁是邪教

旅居美国的时政评论家横河表示,从法律层面讲,中共媒体所罗列的机构,没有一个有资格判定哪个组织是否是邪教的。

旅美时政评论家横河:“中共中央有什么资格来认定谁是邪教,国务院是一个行政机构,公安部它又不是立法机构,它怎么能随便认定,从更大来说,中国共产党自己是无神论的,它能够认定哪个神能信、哪个神不能信,那不很荒唐嘛!”

由中共操纵成立的中国反邪教协会,自称是民间组织、非政府机构、和非盈利机构。横河指出,这个组织本身就是一个邪教。

横河:“世界上没有一个所谓的统一标准认定什么是邪教,什么不是邪教, 民主国家的普世价值就是信仰自由,(而中共)它一个无神论的政党,在它管辖的宗教团体里面的,它才承认,在它之外的它一定要打压的。”

大陆众多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律师一直都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没有任何法律依据。但大陆媒体报导中重复的一直都是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诬陷说辞,也就是说,自1999年开始,直到现在,将近整整15年的时间,修炼真善忍,重德行善的法轮功一直在遭受中共的诬陷。

“610”机构正被摆上台

华府的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说,6月2日,法制日报14个邪教的文章,来源是中办、国务院办公厅和公安部。到第二天,来源变成一个非官方、与“610”关系密切的组织,显然“610”机构正被摆上台。

在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的时候,中共在去年12月20日称,“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李东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石藏山:“当局通过免职李东生第一次公开了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而设立的‘610’非法机构,与现在把反邪教协会摆上台有异曲同工的地方。简单地说,就是习近平不愿背黑锅,而你们这些人应该为迫害负责。”

三个月未能“打倒”法轮功 江泽民亲自出面抹黑

横河表示,中共原打算在“三个月”解决“法轮功”,没有成功之后,则以“法轮功”跟共产党争夺群众为由,江泽民亲自出面抹黑“法轮功”。

1999年7月,江泽民由于妒忌“法轮功”人数众多,开始血腥镇压法轮功,江泽民曾狂妄的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如今15多年过去了,法轮功不但没有被消灭,反而在全世界得到了越来越多的理解和支持,越来越多的有缘人正源源不断的走入到修炼的行列中来。

作为发起对法轮功残酷迫害的元凶江泽民,自2003年先后在全球30多个国家,被以“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等多项罪名,在50多个刑事和民事诉讼案中被起诉。

2009年11月19日,西班牙国家法庭,决定按照国际法“普世司法管辖权原则”的法条裁决,对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5名中共官员发出传讯令,要求他们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行为进行解释。

法轮功真相

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法轮佛法。1992年5月由李洪志先生在吉林省传出。主要书籍《转法轮》以真、善、忍作为功法理念,主要是一种以教人向善和强身健体为宗旨的全新的精神信仰。

李洪志先生曾反复强调,大法修炼不求名、不求利,他传功的目的就是要使炼功者做一个符合“真善忍”标准,有益于别人、有益于社会的好人,一个比好人还要好的人。只要是真心修炼法轮功的,无论在哪里都应该做到这一点。

在全世界230个国家中,只有中共政权迫害法轮功,在海外,法轮功已经迅速弘传到了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更获得了来自世界各国政府、国际组织、社会团体和知名人士的2000多项褒奖。

截至2009年,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和《法轮功》已被翻译成约30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还有更多语种的翻译正在进行过程之中。自2000年起,李洪志先生连续四年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提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