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使用debit card 4处地点须避免

【新唐人2014年06月05日讯】在美国大家都习惯刷卡购物,但是在下一次刷卡之前您一定要了解,有时候刷卡会给您的银行账户带来损失。来跟记者承懿去了解千万不要使用储蓄卡(debit card)的四大地点。

当购物刷卡的时候,你喜欢用什么卡呢?

纽约居民弗来兹:“我喜欢信用卡,信用卡有消费者保护,debit card没有。”

纽约居民艾琳欧•麦丽:“我喜欢debit card,容易了解花费记录。用信用卡的话,不知不觉花掉很多钱。”

刷卡很方便,但是时常伴随着相当的风险。刷debit card的时候,钱直接从你的银行账户中提走了。而专家建议4个千万不要刷debit card的地方,排名第一就是加油站。

加油站是喜欢安置银行卡扫描仪的窃贼最爱的地点。

像这样的银行卡扫描仪近期在纽约市的几大地铁站内现身,窃贼通过这一装置窃取市民银行卡账号密码,装置隐蔽不易被发现,窃贼也容易脱身。

纽约居民保罗:“这常常发生,可能有风险。”

千万不要刷debit card地点排名第二的是,餐馆。

服务生会把你的银行卡拿走几分钟,你无法保障这期间debit card的安全。

排名第三的不要刷debit card地点是,杂货店。

在这样的小店买东西最好使用小额纸币。

对于年轻人来说,上网购物非常流行。只是结账时不要刷debit card,容易被盗用账号密码。你可以向银行申请虚拟信用卡,用过一次就可丢掉。

纽约居民克莱克:“debit card直接和银行账户连在一起,我觉得信用卡更安全。”

Debit card不像credit card那样保护你的账户,出现状况要第一时间报失以减少损失。

新唐人记者承懿、孙卫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