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六四真相 郝毅博专访事件受害者

【新唐人2014年06月03日讯】1989年发生的六四事件,将近25年的时间,中共当局仍将六四视为敏感字眼,禁止民众讨论,当时国家军队血腥镇压学生,具体伤亡数字仍是未知数,新唐人外籍主持人特别访问当时受害学生以及记者,还原真相。

郝毅博:“今天我们要和大家谈的,是中共当局最怕别人提起的其中之一历史事件,是的,就是‘六四’。”

1989年的六四事件,中共暴力镇压学生酿成死伤,将近25年的时间,中共当局仍将六四视为敏感话题并且全面禁止讨论,外籍主持人郝毅博专访,当时亲身参与报导的英国卫报记者,他证实就在6月3日晚上,警方确实开枪射杀学生,隔天上午学生家长焦虑的聚集在天安门广场。

六四英国记者Jonathan Mirsky:“所以这些数以百计的家长非常担心他们的孩子,有浓烟从广场冒出,我们在广场边缘,于是人们想这可能是军队在烧学生的尸体,我们什么也看不到。接着士兵们就开始对这群父母开枪,把很多人射倒了。”

就连救护车医护人员都遭到攻击,当时人就在天安门广场的学生方政,也遭到坦克车的无情碾压。

六四亲历者方政:“占领广场的坦克,他们又从广场掉头,从我们的身后疯狂的冲杀了正在走回学校的学生的队伍。造成了学生的大量的伤亡,我就是其中的一个受害者,我的双脚被坦克碾去了,我的周围有很多的北京的各高校的学生被碾压至死,有的被碾压的面目全非,甚至于成为一种肉酱”

具体的伤亡数字,中共当局至今仍不愿透露,美国汉学大师 林培瑞,认为六四事件对于中国历史造成重大影响。

美国汉学大师林培瑞:“你赚钱可以,你爱国主义可以,你其他所谓思想你都不可以,政治你不能,你自己的组织不行,甚至宗教,除非是党控制的宗教,你也没办法,这个在中国的历史上影响太大了。”

林培瑞认为六四血腥镇压,打压人民梦想改革的心愿,造成民众以物质主义为主要价值观,郝毅博也说,六四冻结了中国人民追求民主的心声,也冻结了中国早在25年前就有机会成为民主国家的可能。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