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9条微博(2014-5-30)

张娇娇护士:明明是被淘汰的皇帝制度,披一张马列外皮,说领先世界;明明是被羞辱的苟延残喘,扛一面主义大旗,说强大世界;明明是被质疑的漏洞百出,挂一个特色遮羞布,说理性世界;明明是被控诉的血泪横飞,却贴着一张伟大的创可贴,说仁政世界;明明是被诅咒的强征暴敛,挥一把的屠刀说和谐世界!

大案:【@大案归来】禁y期间,恰逢招远事件、罗平走火事件持续升温,很多网友私信问我们为何对此沉默,其实我们一直在关注,无奈无力发声。我们对犯罪嫌疑人的恐怖暴力行为深感震惊和愤怒,对相关部门某些暧昧措辞不能认同!我们相信罪孽必将受到惩处,正义从来不会缺席!请继续关注@大案

邱岳首:@萧–瀚微博297世 记者采访红卫兵问:你为什么要打死卞校长?红卫兵道:因为他是地富反坏右。记者:你相信法律吗?红卫兵:不信法律,我只信毛主席。记者:你怕吗?红卫兵:不怕,我死都不怕。记者:你相信这些东西,你妈知道吗?红卫兵:知道,我妈也信,她要不信我连她也打死。评:她是哪派教徒?

只配抬杠杠:“全能”和永远“伟大光荣正确”有什么区别,“神”和“万岁”有什么区别?

慕容一村:有人问:如果不是受了邪教蛊惑,怎么会在大庭广众之下把人活活打死?这问题问得真好,但类似的事情在共产中国的历史上已不是第一次,去了解一下卞仲耘、郑念、梁光琪以及郭世英等名字吧。如果凶手是邪教成员,所以就要大力打击邪教,那么致卞仲耘于死的那个教又当如何?

加勒比海风:【山东启动反恐一分钟处置 】“一分钟现场处置、五分钟增援到达、半小时市内关城门、一小时省内联动联勤”,做到一招制敌、一枪制服。山东启动反恐一分钟处置 要求一招制敌一枪制服 ——山东招远麦当劳打死人的事件,就发生在公安局对面,并且警察到场后暴徒仍未住手,狗日的们只会撒谎、吹牛,根本就没有把民众的生命当回事。

四不先生V:儿童节,我们欠孩子太多:我们欠孩子一罐安全的奶粉;我们欠孩子一辆安全的校车;我们欠孩子一个平等教育机会;我们欠孩子一个安全的校园;甚至欠孩子一个不流氓的校长。我们欠孩子太多太多我们要反思,要努力,给孩子一片净土。

敖评:【敖评】当警察醉酒枪伤劝架人的新闻曝光天下,警方竟堂而皇之做出枪 支走火的声明,当伤者不治而亡,警方又堂而皇之做出了抢走尸体的决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的警察在众目睽睽之下夺走了活人的生命与死人的尸体,两枪震惊世界 的走火击碎了公信力的牌匾,两次厚颜无耻的行动撕裂了法治社会的底线。

赵晓:这个必须深入调查!@央视新闻,来一个! //@敖评:【敖评】所谓走火,就是把你按在地上,朝你胸口开了一枪,之后又开一枪。所谓走火,就是朝你胸口走了一火,又走了一火。

老徐告知://@正不压邪邪压正://@老徐告知:龙口政府打死人后︰威胁恐吓家人,拘留后删微博,政府领导对下属开会要保密,不准外传,你上访强从北京抓回,不准出龙口,删你微博,雇黑社会威胁,监听电话,卫星定位抓家属,封锁打死人信息,派专人造谣是自杀,造谣包多少钱,依次俺盖凶手杀人罪行!

敖评:【敖评】当警察醉酒枪伤劝架人的新闻曝光天下,警方竟堂而皇之做出枪 支走火的声明,当伤者不治而亡,警方又堂而皇之做出了抢走尸体的决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的警察在众目睽睽之下夺走了活人的生命与死人的尸体,两枪震惊世界的走火击碎了公信力的牌匾,两次厚颜无耻的行动撕裂了法治社会的底线。

孙国栋-大圣:在国民改造方面,一味得宣传人们应该爱国,积极支持国家的政策,已经不能达到应有的效果。改造国民的前提应该是如何学会尊重国人,畏惧国人的监督。达不到这种效果,国民改造只能是虚幻。也不要提因为国人素质不达标,所以不能民主,这只是掩盖z制继续猖獗的噱头而已,又岂能哄骗得了大多数人。

张凯律师:中国教育最恶心的是让孩子戴红领巾,宣扬什么鲜血染成的,发誓为什么奋斗终身。这是谎言暴力的教育。简直就是让未成年人看黄片。

才让多吉:这些年的教育毁掉这个民族整整的一代人。//@mikewang0:我们为什么选择沉默,满足于做一名麻木的看客?为什么选择退缩,在我们踏出脚步的时候,让阻止的声音淹没了我们的道德?又是为什么选择做一只鸵鸟,只能躲在网络的背后指点江山,在暴行面前却唯唯诺诺?想想看,这到底是谁的错?

林滤山:【预备~唱】咱们贪官有力量,没日没夜捞钱忙。住进了高楼别墅,强拆了百姓民房,参股了油田煤矿,贪得那神州变呀嘛变了样。嘿!发动了轿车轰隆隆响,举起那酒杯响叮当,脏款子女境外藏,嘿嘿嘿嘿!二奶三奶排成行,啥样的明星都敢抱上床,为什么?在日夜忙?!为只为咱贪官彻底性解放!

蔡哥17:党本来是靠打倒地主资本家起家的,现在它自己却变成了最大地主资本家。党以革命名义,把平民私产变成所谓全体人民的公产;现在,它又以改革的名义,把属于全体人民的公产变成了他们自己的私产。先是以革命的名义抢劫,后以改革的名义分赃。两件相反的坏事居然让共产党全做了。天下还有比这更无耻的吗?

蒲正波:警察丢失佩枪,原因是暂时性失控;警察醉酒对村民当胸两枪,原因是枪支走火;警察开12枪射杀抗议男子,检方很快对外宣布开枪合法!这样的司法环境,并不能对警察开枪起制约作用,相反有可能起保护作用!警察开枪是否得当应该有独立的第三方进行监管和鉴定!哪有自己人给自己人下结论的?

连鹏:自己查自己,想要什么结果都可以。我觉得这事需要第三方的公正调查。//@政治面貌少先队员:抢尸成了万能灵药,记得有一个词叫毁尸灭迹。只不过,人心都失去了,只不过他们自己骗自己安全了。民无信不立,国无信不保…

思想精荟:#微语录# 一个好社会的标志是:除了规则,一切都是零。一个坏社会的标志是:对于规则的制定者来说,一切规则都是零。——石述思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请见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