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争霸》原创者: 开扩思维 发辉才华

【新唐人2014年05月30日讯】舞蹈选秀节目《舞林争霸》是很多时下年轻人喜欢的节目,随记者听听《舞林争霸》原创制作人“奈吉尔•莱斯格”是如何让许多年轻人在舞台上发光发热的。

奈吉尔•莱斯格是( Nigel Lythgoe)是《舞林争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制片人兼舞蹈指导和评审,曾是舞蹈演员的奈吉尔没法再跳舞,热爱艺术的他于是创造了《舞林争霸》节目,让喜爱艺术的舞者登上舞台,大展长才。

《舞林争霸》制作人Nigel Lythgoe:“我很激动,因为在启发他们方面,我们达到了更高的水平,舞蹈也达到了更高的标准。这一点在世界各地都一样。我高兴至极。”

不论无名小卒到舞蹈界的佼佼者,只要你敢秀,各种舞蹈都有机会在台上展现,每每看到年轻艺术家们的才华都让他惊呼,他并希望重视艺术培养,发掘出更多孩子的才华。

《舞林争霸》制作人Nigel Lythgoe:“教育是要开放思维。不是死记硬背事实,而是要开放思维并加以学习。要努力发现事实,而不是被灌输事实。如果我们能够让孩子们做到这一点,我们将会有一个更聪明的世界。”

曾经几次心脏病发的他 ,感受生命的特别,他也有一套自己的人生哲学。

《舞林争霸》制作人Nigel Lythgoe:“一句老话,待人要如同你希望别人如何待你,我真的觉得这再明智不过了。我想,如果我们都遵循这个准则生活,这个世界将是一个更好的地方。”

六月四日《舞林争霸》将迎来新的第十一季,他也跟大家透漏部分细节。

《舞林争霸》制作人Nigel Lythgoe:“我们找到了一些优秀的新裁判。这将是一个激动人心的赛季。我再次认为,标准将是非常高的。我还不知道谁将是新的标准,这将由美国大众发掘出来。”

奈吉尔•莱斯格将继续在各地找寻舞蹈天才,让他们梦想成真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