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世代小孩遇上古董电脑 趣味连篇

【新唐人2014年05月30日讯】今天,电脑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家电用品,样式也日新月异。不过,如果今天的孩子们看到70年代的古董电脑,又会有什么反应呢?一起去看一看。

摆在孩子面前的,是苹果第一款台式电脑LISA。

布鲁克-莫奈 8岁 (BROOKE-MONAE AGE 8):这是什么?
伊万 7岁 (EVAN AGE 7):那-是-啥?!
卢卡斯 6岁 (Lucas AGE 6):一台电脑?
德瑞克 13岁 (Derek AGE 13):啊∼∼是台老电脑

看来还是有人认识的,不过,问题也随之而来。首先,要怎么开机呢?

凯西 9岁 (KACEY AGE 9)
西德妮 6岁 (SYDNEY AGE 6):什么反应都没有?!

布鲁克-莫奈 8岁 (BROOKE-MONAE AGE 8):你好∼

小朋友,这台古董电脑不是声控的喔。

在工作人员的提示下,孩子们终于打开了电脑。

布鲁克-莫奈 8岁 (BROOKE-MONAE AGE 8):软件、游戏、网站,一切东西,在这部电脑上什么都没有!

经过一番折腾,孩子们终于知道如何输入内容了。现在的难题是,如何用它上网?

凯西 9岁 (KACEY AGE 9) (敲入GOOGLE)
亲爱的,这是没用的。

凯西 9岁:呃?

男音:那时还没网络呢
泰勒 9岁 (TYLER AGE 9)
柯里思雪儿(KRISCHELLE AGE 9):什么?

更难的还在后面。比如,开机后再放入软盘,你需要重启电脑

泰勒 9岁 (TYLER AGE 9)
布鲁克-莫奈:我的天!
伊万:你们这群人疯了。

当年被视为最强电脑的Lisa,它的处理能力只是现在一只iPhone手机的850分之一。

怎么样?想不想要这样一台古董电脑?

伊万 7岁: 不不不不不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