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25年 支联会吁结束中共暴政

【新唐人2014年05月30日讯】六四25周年临近,世界各地都会举行纪念活动。香港将继续秉持传统,于6月4号晚上,在维多利亚公园举行烛光悼念集会。香港支联会呼吁香港人无惧中共的打压和分化,一如既往的举起烛光,向中共说“不”,结束一党专制暴政。

口号:平反六四,战斗到底,结束一党专政,建设民主中国。

支联会主席李卓人表示,今年将以“平反六四,战斗到底”做为悼念的主题。他强调,在北京封杀打压六四纪念活动的情况下,维园的烛光更显重要,呼吁市民踊跃出席。

香港支联会主席李卓人:“去控诉这个中共政权的血腥暴行,显得更紧要。当全中国被逼无声,连天安门母亲的拜祭权利都被剥夺,我们香港点起支烛光去支持他们。”

对于亲共团体“爱港之声”宣称六四当日天安门上“无人死亡”,李卓人批评该团体是中共的帮凶。

香港支联会主席李卓人:“竟然还有香港人埋没良知,颠倒是非,还在死难者家属伤口上撒盐。还要帮中共传播这些谎言,我们觉得非常非常愤怒。”

六四烛光晚会将会播放一段六四25年来的抗争短片,以及有8名八九民运领袖的录影讲话等等。此外,将于6月1日举行六四爱国民主大游行,下午3点由维园出发,游行到政府总部。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