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皮特出席首映会遭打脸

【新唐人2014年05月29日讯】美国男星布拉德•皮特周三在一场电影首映会上,遭到一名喜欢在红毯闹场的乌克兰记者塞都克(Vitalii Sediuk)攻击打脸,塞都克随即被制服并被警方拘留。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于周三参加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电影《沉睡魔咒》(Maleficent)于好莱坞的首映会。在进行签名时,遭到以恶搞红毯出名的乌克兰记者塞都克(Vitalii Sediuk)打脸。所幸布拉德•皮特并未严重受伤,塞都克随即被制服,并在当晚遭警方拘留。目前塞都克仍在押,并被裁定以2万美元交保。

塞都克当时没有携带武器,动机还没有查明,他很可能在周四被传讯。

洛杉矶警局的警员卡尔德隆(Leonard Calderon):“处理该案的警官表示,看起来是故意行为,但还需要最终认定。”

现年25岁的Sediuk是一名乌克兰电视记者,以在红毯对名人恶作剧出名。

今年2月他在圣塔巴巴拉国际电影节上,跪地拥抱李奥纳多狄卡皮欧(Leonardo DiCaprio)的跨下。上周在戛纳的影展,还钻进艾美莉卡弗瑞娜(America Ferrera)的白色纱裙里。他更曾在首映会强吻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但被回了一巴掌。

新唐人记者林育双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