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皮特出席首映會遭打臉

【新唐人2014年05月29日訊】美國男星布拉德•皮特週三在一場電影首映會上,遭到一名喜歡在紅毯鬧場的烏克蘭記者塞都克(Vitalii Sediuk)攻擊打臉,塞都克隨即被制服並被警方拘留。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於週三參加安吉麗娜•朱莉主演的電影《沉睡魔咒》(Maleficent)於好萊塢的首映會。在進行簽名時,遭到以惡搞紅毯出名的烏克蘭記者塞都克(Vitalii Sediuk)打臉。所幸布拉德•皮特並未嚴重受傷,塞都克隨即被制服,並在當晚遭警方拘留。目前塞都克仍在押,並被裁定以2萬美元交保。

塞都克當時沒有攜帶武器,動機還沒有查明,他很可能在週四被傳訊。

洛杉磯警局的警員卡爾德隆(Leonard Calderon):「處理該案的警官表示,看起來是故意行為,但還需要最終認定。」

現年25歲的Sediuk是一名烏克蘭電視記者,以在紅毯對名人惡作劇出名。

今年2月他在聖塔巴巴拉國際電影節上,跪地擁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的跨下。上週在戛納的影展,還鑽進艾美莉卡弗瑞娜(America Ferrera)的白色紗裙裡。他更曾在首映會強吻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但被回了一巴掌。

新唐人記者林育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