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排除脉冲信号来自马航坠毁客机

【新唐人2014年05月29日讯】国际大规模搜寻马航MH370失踪客机的工作已进行两个多月,但至今仍无法找到这架客机的下落。澳大利亚官方星期四(5月29日)表示,在上个月检测到的四次脉冲信号,并非来自MH370的黑盒子,发现脉冲信号的水域也不是这架客机最终的位置。

星期四(5月29号),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ATSB)发表声明,金枪鱼-21型无人潜艇已经结束对发现脉冲信号海域的搜索工作,并根据专家分析判断,已经排除了在这块区域找到失踪客机MH370的可能性。

自从MH370客机失踪后,由多国组成的国际搜救队伍在距离澳大利亚柏斯西部方向的印度洋海域,展开大规模的搜救任务。但两个多月来,这场预计将成为世界航空史上最昂贵的搜救行动仍然一无所获。

马来西亚政府与英国国际海事卫星组织(Inmarsat)在本周二公布了用于重组MH370飞行记录的卫星数据。失踪乘客家属们表示,希望透过公开这些数据,让更多专家参与分析,尽快确定飞机的最终位置。

3月8号,马航MH370客机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踪,机上共有239名乘客和机组成员,包括154名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的乘客。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