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排除脈衝信號來自馬航墜毀客機

【新唐人2014年05月29日訊】國際大規模搜尋馬航MH370失蹤客機的工作已進行兩個多月,但至今仍無法找到這架客機的下落。澳大利亞官方星期四(5月29日)表示,在上個月檢測到的四次脈衝信號,並非來自MH370的黑盒子,發現脈衝信號的水域也不是這架客機最終的位置。

星期四(5月29號),澳大利亞運輸安全局(ATSB)發表聲明,金槍魚-21型無人潛艇已經結束對發現脈衝信號海域的搜索工作,並根據專家分析判斷,已經排除了在這塊區域找到失蹤客機MH370的可能性。

自從MH370客機失蹤後,由多國組成的國際搜救隊伍在距離澳大利亞柏斯西部方向的印度洋海域,展開大規模的搜救任務。但兩個多月來,這場預計將成為世界航空史上最昂貴的搜救行動仍然一無所獲。

馬來西亞政府與英國國際海事衛星組織(Inmarsat)在本週二公布了用於重組MH370飛行記錄的衛星數據。失蹤乘客家屬們表示,希望透過公開這些數據,讓更多專家參與分析,儘快確定飛機的最終位置。

3月8號,馬航MH370客機從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失蹤,機上共有239名乘客和機組成員,包括154名來自中國大陸、香港和台灣的乘客。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