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接DPP党主席 公布改组新人事

【新唐人2014年05月29日讯】今天下午民进党主席交接,蔡英文由苏贞昌手上接过主席印信,并喊出未来三大目标,包括打赢七合一选战,和公民团体、社会产业对话,与培养人才。随后也公布民进党改组人事布局。

民进党主席交接,苏贞昌将红色印信,正式交棒到新任党主席蔡英文手上,蔡英文宣示往三大目标迈进,而苏贞昌卸下两年重任后,学会转弯处要慢一点,也盼未来民进党,继续坚守核心价值。

卸任民进党主席苏贞昌:“放下权位,亲近人民,没有位置的羁绊,我的时空更宽广,民进党要和国民党竞争,不是比烂,不是模仿国民党,而是依赖我们创党的价值。”

小英接党主席,马上启动新一波人事改组,民进党立委段宜康,出任民进党政策会执行长,吴钊燮接任民进党秘书长,三位民进党发言人,除了林俊宪留任,并增加台北市议员徐佳青,及律师黄帝颖。也向外征才,记录片导演廖锦桂任副秘书长,妇女部主任为林静仪医师,网路部则向业界征才,延揽网路科技创业家戴季全。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为了要把这个国家带出泥沼,年底的七合一选战,将是我们最重要的任务。人事安排,只是一个起步,未来我们要要求党内的青壮世代,在决策与执行的面向上,负起更大的责任,以为未来执政做好准备。”

而新任中国事务部主任由民进党立委赵天麟接任,原本以辅选为由婉拒,蔡英文特地致电劝进,蔡英文喊出世代交替,备战选举,还要和公民团体,产业部门对话,未来民进党,如何重拾人民期待,各界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