呛陈云林文化统战 抗议人士送六四字画

【新唐人2014年05月28日讯】前中共海协会长陈云林,今天(28日)早上,在海基会参加两岸艺术家座谈会,场外则是来了抗议团体,他们带着书法家毋忘六四的作品,要交给陈云林,除了抗议中共以文化统战台湾,也要求中共释放中国良心犯。

前中共海协会长陈云林,率领艺术家来台座谈,多个抗议团体同一时间,在海基会大楼外抗议,要拒绝中共文化统战

台湾青年反共救国团代表林保华:“自从太阳花学运出来以后,中共不知道对台湾统战下一步该怎么做,所以呢,才派陈云林这个垃圾到台湾来充场面,暂时度过这个难关 。”

而中国艺术家陈光,因为创作六四敏感作品,近期被羁押,抗议人士手拿陈光作品,要求中共释放陈光。他们还带来毋忘六四书法作品,要海基会转交给陈云林。

抗议中共迫害中国人权,到场声援的学生也预告,六四当天将会在自由广场,举办纪念六四晚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