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初选﹞华人政治联盟呼吁华人投票

【新唐人2014年05月28日讯】六月三号是加州初选的日子,美国华人政治联盟支持的候选人,特别提醒华裔选民踊跃投票,让更多人听到华人的声音。

美国华人政治联盟主席丁言愉与候选人们排排站,希望选民把握机会投票,让美国主流听到多华人声音。

四位获美国华人政治联盟背书的参选人分别为刘云平、戈梅兹、黄锦渭和陈立德。

刘云平是现任加州第28选区州华裔众议员,他将竞选第33选区国会议员。

美国民主党加州中央委员会成员Melissa Ramoso:“众议员(刘云平)有很多的记录显示,他增加新立法,帮助增加更多的工作机会,他一直都在帮助小企业,那是我们的主干。”

戈梅兹目前是艾尔蒙地市市议员,他将竞选洛杉矶县第一选区县政委员。

艾尔蒙地市市议员Juventino “J " Gomez:“我会聘用亚裔在我的办公室为亚裔发声,我会和亚裔商会共同合作。”

华裔黄锦渭将竞选洛杉矶县估值官。

洛杉矶县估值官候选人John Wong:“我是唯一竞选者有房地产经纪人执照,我为县政府估值十八年,并担任该协会董事会主席,我为务业业主减少支付超过一千亿美元的评估估值。”

现任核桃学区教委陈立德(Phillip Chen)宣布竞选加州第55选区众议员。

当选阿凯迪亚市议员戴守真在“美国华人政治联盟”华人义工催促电话下,华人票源增了两倍。

“美国华人政治联盟”成立以来为华人服务,并鼓励华人踊跃投票。

“美国华人政治联盟”主席丁言愉:“这次初选是六月份,正式选举是十一月份,六月份如果华人能多来投票的话,其他族裔在十一月份竞选的时候,一定会更看重我们的华人声音,鼓励大家一定要投票,不论你要投给谁。”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景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