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证科称蒋春棋家发现刘冠华血迹

华裔蒋春棋涉嫌碎尸女友刘冠华一案已经进入庭审第二周,在过去的一周里,警方已经提供大量证据表明蒋春棋在撒谎,并指其实际上是蓄意谋杀了刘冠华并将其碎尸扔在大多地区几个地方。

今天的法庭上,鉴证科警员Hofstetter像法官和陪审团提供了一系列被告蒋春棋家地下室的照片, 详细的解释了对于血迹来源的推测, 并说,在蒋春棋家中出现的血迹,都是滴到地上被擦去,之后被警方发现。

通过鉴定,这些血迹中有刘冠华的DNA和蒋春棋自己的血迹。

警方在2012年8月10日,接到刘冠华新男友Ken的电话,称刘冠华失踪, 不久后在密市祈德河,士嘉堡背山公园等多处发现刘冠华尸体残肢和头颅。

随后警方开始对蒋春棋,死者交往4年的男友进行审问和调查,警方怀疑蒋春棋在撒谎,因为他称自己已经10年没有去过密市,而警方从蒋的电话中发现他和刘冠华在密市的合照,是刘出事前不久拍摄的。而巧合的是,刘冠华的部分残肢也在他们曾经合照地点的附近被发现。获得这些证据后,警方决定逮捕被告蒋春棋,并控告其一级谋杀罪。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宾顿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