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22条微博(2014-5-27)

焦点联播:救护车一响,一年猪白养。住上一次院,三年活白干。十年奔小康,生病全泡汤。小病拖拖拖,大病扛扛扛。医院赚钱忙,药贵坑爹娘。有病没病,身伤心伤。

母婴健康与教育中心:她,患有先天性白内障,随父从安徽千里迢迢到北京求医,父女俩每天沿街乞讨,晚上低温时,就挤在银行自助取款亭里休息。亭内不允许长期寄居,爸爸带着她不停地换了三十多处地方。她叫小雪,被网友称为#住在ATM机的小女孩# 。她已被救治好,但为了千千万万一样的孩子,呼吁贫困儿童免费医疗,支持请转。

地球人很可怕:周末,独自一人坐在价值过亿的车上却丝毫没有幸福的感觉。司机开着车一路飞奔,我无心欣赏沿途风景,心事浩寥,思绪万千:人活着到底为了什么?财富有这么重要吗?民主和GDP对于一个国家孰重孰轻?法治到底何时能实现,自己是不是太操之过急了? 正沉思着,一抬头:我靠,地铁又坐过站了……

袁裕来律师:【浙江余姚:强拆出奇招,疑似全国首创】强拆不可能停止。暴力事件不断,又让政府焦头烂额。恭喜!余姚市首先找到了突破口:由售房人以售房协议无效为由,要求解除协议,返还房屋,再予以拆除。这样,政府就不用出面,售房人和法院成了挡箭牌。或许,以后会有很多地方走这条路?

用户tiayj08zme:现在的老师这么黑,怪不得老师有车有房,原来是弄得我们学生的钱,特别是这届初三的老师天天乱收钱,希望教育局记者市领导到本校来查本事,我们是上饶市余干县黄埠中学的学校。

环球时报【甘肃官员强奸女下属毁人清白!受害者原定两天后结婚…怒】据华商报,23日晚,陕西华池县环保局局长陶某、物价局局长田某,以及一位女下属外出公干。3人饮酒后,女下属喝醉,被两人送到酒店,陶某竟趁机强奸她,被她挣脱后报警。目前陶某已被刑拘。民警惋惜说,受害女子是位准新娘,原定25日结婚..

王强_99:【中国人的微笑去哪了?】日前,在一期非诚勿扰节目中@孟非 质疑:为什么中国人的微笑不真诚,很少有像外国人那样由衷的面带微笑?以至于南京青奥会礼仪小姐培训“含筷练笑”,美女志愿者们嘴里含着筷子练习微笑。——我们在社会的发展中失去了什么?我们的微笑哪去了?

段郎说事#新闻摘要# :广东夫妇计生档案内凭空多一女 回应称搞错了。广东雷州市客路镇本立西村人陈凤春2013年5月15日与丈夫结婚,9月怀上第一胎。今年4月,她丈夫去广东遂溪县城月镇计生服务中心办准生证,却发现计生档案内显示夫妻俩2012年10月7日生过一个女儿,而那时夫妻俩并未相识。

王小渔在海边:当越来越多的人因言获罪,当私人场所的聚会被扣以寻衅滋事,当史料和档案被禁止被封存,当现实的真相被掩盖,或许,我们真的离没有坐过牢都不好意思说自己一直努力站着做人的那一天不远了!或许,这也没什么!如果我们敬重的人都在牢里,成为其中之一岂非与有荣焉。

绝对言论:他拿着枪,你买个水果刀就是算凶器;他日夜淫乱,你下载个黄片就算流氓;他贪污大发横财,你摆个地摊就算违法;他住高楼别墅,你搭个窝棚还要强拆;真正毁这个国家的是贪官,当不想百姓挺起民族的骨气和脊梁的时候,他们偃旗息鼓,当危机过去后又粉墨登场 ,歌功颂德,继续为非作歹!

摆古论今:亚历山大大帝三个遗愿:⒈遗体由御医独自运回;⒉通往墓园的道路撒满金银珠宝;⒊把他的双手放在棺材外面。他通过这种方式告诉世人:⒈医生不是任何疾病都能治疗,希望人们懂得珍爱生命;⒉花费一生追求的财富,剩下多少财富就表示浪费了多少时间;⒊空手来到这个世界,最后空手离开,没有人会例外。

徐昕:【难民占中,对抗贪污】香港中环,抗议社福署纵容贪污。大概持续一段时间了,和平抗议,未见损害社会秩序,亦不会被寻衅滋事。路人匆匆, 无暇顾及,偶尔偶尔有像我这样的大陆客停留拍照。大陆人士,赴港购物,多无兴趣;世界诸国,抗议示威,稀松平常。盼宪法落实,自第35条起:言论集会游行示威自由

赵士林89:有些民营企业的老板谈起毛来感激涕零,恨不得三跪九叩,真是满脑袋浆糊。他们难道不明白,毛的那一套再回来,首先就掐死他们。毛49年后就干了一件事:防止资本主义复辟。而这些民营老板正是资本主义复辟的典型,又贱又蠢,何至于斯?

孙国栋-大圣:自从了解历史真相和看清现实独立思考后,我总觉得“解放”二字确实是对中国人的一种嘲弄,六十年来我们到底被解放了什么,土地私权没了,文化道德都没了,环境资源毁了,财富都被掠夺转移走了,甚至连民众的基本人权生存权每天都在受着侵害威胁,这是让一个国家民族彻底沦陷然后解脱它啊!

独俏逍遥:记者问为何中国要实行网路实名制?华春莹答:“每个人都必须为其言论负责。现在有一些人利用网路造谣,所以必须实行实名制。”记者又问:“是否每个人都需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既然如此为何没人对四川地震豆腐渣工程害死儿童的负责?”华春莹答:“这是两回事!”—逍遥评论:墨索里尼自愧弗如啊?

信力建:发表了博文 《呼吁给予民办教育国民待遇》 – 民办教育为什么要强调回归国民待遇?主要是因为目前的教育经营和管理格局,明显地被分为民办和公办两块。学生、教师、教育资源,统统因公、民有别,被区别对待。学生 呼吁给予民办教育国民待遇

大鹏看天下:【全盘否认!给力】网友举报:四川合江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许江,与一名女协警到宾馆开房,导致手枪丢失,另与企业有不正当利益,生活腐化。公安局副局长陈献辉辟谣:不是丢枪,而是“枪支暂时性失控”,与女协警开房也只是谈事情,并未发生性关系!5月24日,许正常上班。

编剧赵华:神农氏老祖宗群体亲口尝百草,牺牲无数,逐一排除毒物,给我们留下了活命的五谷蔬果和救命的草药。如今丧尽天良的国务院背祖叛宗,非但滥费巨资让我国五谷牲畜#转基因# ,连“金银花”等草药都转基因了,搞得毒食遍地,草药无用,必陷中华民族于绝境!我等岂能坐以待毙?

阅读量:【领导的七大谎言】1.我是人民公仆。2.下面我简单地再说两句。3.我一分钱都没收。4.我以党性与人格向你保证。5.我们绝不会冤枉一个好人,也不会放过一个坏人。6.有什么意见尽管提。7.我抱的是我女同学。评:别用这些智商来侮辱全国人民好不好?

省港通缉犯:杨佳上海袭警案值得反思《为什么很多人称杨佳为义士》人们非常关注北京青年杨佳上海袭警案,很多人都不能理解,这个下个月就到28岁的北京青年到底是出于什么原因,在上海会一连杀死六名警察。那么在这种不理解的声音里面,我们也看到了居然有声音在赞许杨佳的所作所为!

第一现场微播:残忍暴戾!怒网曝惠州网民“李萍萍let_go”怀疑父亲出轨,拿小猫出气。可怜的小猫在浴室被其极其残忍肢解杀害,并贴照到网上!手段之残忍,超出想象。PS:刚刚北京朝阳三青年暴虐少年!这又来一更恶毒虐猫的!这是怎样的剧毒灵魂!我们到底怎么了?还有没有得解?

观点联播V:一位教授演讲时拿出20美元,他问学生谁要这20美元,台下的人纷纷举手。教授将钱扔到地上用脚碾过,又问谁要,台下依旧有人举手。教授说:“我如此对待这张钱币,你们依旧想要,是因为它没有因为我的践踏而贬值,人生亦是如此。人生的价值不在于他人的赞赏或批评,而是取决于我们自身。”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请见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