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妙招:聪明使用Metro乘车卡

【新唐人2014年05月27日讯】许多洛杉矶民众为了方便办理大都会运输署公交卡,但其实,这张公交卡还隐藏着很多其他优惠活动,就让本台记者来为你一一揭晓。

你还在浪费“公交卡”吗?其实你手里的这张公交卡用途远比你想像的多。

大都会运输署公关陈芃安:“那边很多不一样的活动,像今天‘小东京’跟‘小东京味道’,可以去参观,吃一些东西,有样品啊一些,然后尤其是你有你的公交充值卡(Tap Card)的话呢,你出示公交充值卡有时候还会打折。”

其实不只“小东京”,只要登陆网站:metro.net/,就可以得到相关打折信息。

如果你年满62岁,还可申请大都会运输署的老年人优惠,每次使用期限是两年。

大都会运输署公关陈芃安:“我们大都会运输署还有提供一个老人票,可以打折扣买这个月票,这样搭公车的话就比较方便一点对他们来讲,他们可以买一次这个票,就可以不用一直来加值。”

不会英文也没有关系,你可寻求免费中文服务。

大都会运输署公关陈芃安:“我们可以服务他们,来帮他们买,因为我知道他们很多人,年纪大了一点,英文不太好,所以我们是可以帮他们来办这个月票的,只要到联合火车站,我们就可以帮她们办。”

即便不常使用公交卡,也可以办理老年人乘车卡拿到折扣票价,不必每次傻傻付全额。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