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来特型演员被控强奸北京女与拍裸照 引热议(组图)

【新唐人2014年5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琮钰综合报导)据大陆媒体消息,5月25日晚,北京一女子报警指控前中共总理周恩来特型演员常铠霖强暴并拍摄其裸照。目前,中共北京警局大兴分局已经开始进行调查。

报案的女子现年28岁,姓丁,北京房山人。她是2013年冬天在朝阳区举办的书法笔会上认识了常铠霖。那时常铠霖就跟她说自己是周恩来特型演员。5月25日晚,丁女士在北京大兴区科苑路18号北京天玺书画院参加聚会过程中,酒后被常铠霖拖入一个紧挨洗手间的卧室强奸。事后,常铠霖拿出手机拍摄丁女士的裸照。

在两位朋友的建议下,丁女士在25日晚10点向北京大兴区团和派出所报警。录完口供后,丁女士在大兴区仁和医院进行体检和提取DNA样本。

据悉,中共北京警局大兴分局已经开始调查此案。

常铠霖简介:

中共影视一级演员,周恩来的扮演者。曾在电影《延安保育院》和《共和国不会忘记》中饰演周恩来。现为国际商影务电视台副台长,国际书画频道总编辑,星艺国际影视传媒文化公司总经理,北京天玺书画院艺术顾问,中国书协会员,河南省书协会员,中国《青少年书法》杂志特约书法导师。

网友听闻周恩来特型演员常铠霖强奸妇女的消息后,纷纷发言抨击。

广安村村民力:“相比黄海波简直是人渣!”

网友221.222.*.*:“人面兽心!”

冷峻的礁石:“‘装,继续装,装得真像啊!’‘英雄本色,一脉相承,谈不上装!’”

此刻无语:“貌似能臣行猥琐,衣冠楚楚藏凶,畜牲酒后硬开弓,快活十二秒,拍照廿分钟。尔等特型实特色,契合官长腰松,屏前幕后有神通,演猿需再现,尽兴不亏空!—临江仙–”

myhhs:“你这不是恩来,你是硬来。”

郑木桥:“书画园中兽亦狂,飘衣舞袖体柔康。嫩眉气短香腮喘,老将情长素粉忙。
几度犹惊拍艳照,数番宜恐摄红妆。银屏演技终常用,造孽原来不用床。”

招憩不来:“在那个年代如鱼得水,不是大奸似忠就是衣冠禽兽。”

网友112.80.*.*:“这个就是现在社会,庙堂之上皆是衣冠禽兽,老百姓没活路!”

刻舟求妞:“你是个特型演员,而且还是扮演周恩来的?其实你不用演,就是真实版的周恩来啊!恩来年轻时和你相比,你还稍逊风骚。”

wyk00000love:“这特么就是所谓的职业病!能理解。”

本台特约评论员:“公公是搞特工出身的,况且当时手里还抓着特科,一般人动不了他。最关键的还是从遵义会议起,周就和毛穿同条裤子的。毛不点头李进敢乱咬?”

网友61.148.*.*:“入戏太深。”

up2top:“从外形到内心都很像。”

aa147852bfm:“他是在努力的和他扮演的周公公拉近距离,现在基本一样了,都是魔鬼兽心的东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