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军方发言人吁美理解军事政变原因

【新唐人2014年05月25日讯】泰国军方发言人星期天呼吁美国理解军方发动军事政变的背后原因,泰国军事政变后,美国取消了正在进行的美泰军事演习,并暂停军事援助。

军方发言人苏皓提派克(Werachon Sukhonpatipak)当天在曼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我们寻求善意理解我们国家的局势,一个模板不能套用在每一个形式下。”

军事政权领导人帕拉育将军当天还与各大媒体编辑举行了会议,这是军方与泰国各方代表举行的一系列会议之一。

自军方星期四发动军事政变以来,扣留了前总理英拉和其他被罢免政府官员,并在星期六解散了该国一部分经选举产生的参议院。

帕拉育将军任命自己为总理。

在政变后,曼谷和清迈,发生了反军事政变抗议活动。

但也有许多人对军方结束泰国数月混乱表示支持。

曼谷军民安奥泰:“自从士兵出来以后,没有暴力了,在他们出来之前,到处倒是暴力,我认为说士兵引起暴力是错的,人们误解了一些事情。”

军方支持者向士兵们送上了鲜花和食品来表示谢意。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