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有漏 丰田大规模召回43万汽车

【新唐人2014年05月23日讯】美国通用汽车才刚宣布召回将近22万辆汽车,现在,日本丰田汽车也在星期四宣布,为了修正汽车的安全问题,将在美国召回43万辆车。

这次召回的车款包括了37万辆的塞纳(Sienna),出厂年份在2004-2011年之间。

主要原因是这些车款的后备轮胎可能会突然掉落,从而导致后方的车辆来不及闪躲,造成意外。

此外,丰田还将召回10,500辆的2013年款雷克萨斯(Lexus)GS 350。该款汽车的刹车系统出现问题,有可能会在行驶过程中,突然自行刹车,容易造成追尾事故。

另外还有大约5万辆的2014年款汉兰达(Highlander)和汉兰达混合动力车(Highlander hybrid crossover SUVs)。

这款汽车的安全气囊系统,把所有的前排乘客都预设为身材比较娇小的人,因此如果汽车发生事故,安全气囊的弹出力道可能不够,将无法保护身材魁梧的乘客。

不过,丰田方面也强调,到目前为止,这三款汽车的缺陷还没有造成任何的汽车事故和人员伤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