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多省现高仿真百元假钞 编号“M3S7”开头

【新唐人2014年5月22日讯】据大陆媒体消息,在山东济南、青岛市、河南郑州市、云南昆明市和贵州六盘水市等地出现“M3S7编号百元人民币假钞,其高仿真度令人真假难辨。

据陆媒报导,5月17日,来自济南的李女士在路边一家银行取款机提取了2000元。两天后,她在药店付账时被验出一张百元现钞是假币。这张编码为M3S7967264的百元现钞制作比较精细,纸币表面有凹凸感,现钞触感不错。这张假钞上有水印、安全线、阴阳互补对印图案等,如果不拿真钞仔细对比,确实单凭肉眼难辨真假。

在致电银行咨询,得到银行不可能有假币的答复后,李女士感到非常困惑。

之前,建设银行济南历城支行曾经发布过信息,营业室柜面连续收缴假币多张,且共同特征明显,以“M3S7”开头,且为连号。具体特征如下:制作较为精良,整体票面颜色偏白,无立体感,相对平板;水印与真币相比不够清晰,肉眼需仔细查看方可辨别。

这些“M3S7”开头编码的百元假钞近期在山东青岛市、河南郑州市、云南昆明市、贵州六盘水市等地出现,青岛发现的假钞号码是“M3S7967267”,与李女士手中的假钞号码个位数不同,仅隔2个数字,大陆中共警方判断属同一批印刷的假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