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多省現高仿真百元假鈔 編號「M3S7」開頭

【新唐人2014年5月22日訊】據大陸媒體消息,在山東濟南、青島市、河南鄭州市、雲南昆明市和貴州六盤水市等地出現「M3S7編號百元人民幣假鈔,其高仿真度令人真假難辨。

據陸媒報導,5月17日,來自濟南的李女士在路邊一家銀行取款機提取了2000元。兩天後,她在藥店付賬時被驗出一張百元現鈔是假幣。這張編碼為M3S7967264的百元現鈔製作比較精細,紙幣表面有凹凸感,現鈔觸感不錯。這張假鈔上有水印、安全線、陰陽互補對印圖案等,如果不拿真鈔仔細對比,確實單憑肉眼難辨真假。

在致電銀行咨詢,得到銀行不可能有假幣的答覆後,李女士感到非常困惑。

之前,建設銀行濟南歷城支行曾經發布過信息,營業室櫃面連續收繳假幣多張,且共同特徵明顯,以「M3S7」開頭,且為連號。具體特徵如下:製作較為精良,整體票面顏色偏白,無立體感,相對平板;水印與真幣相比不夠清晰,肉眼需仔細查看方可辨別。

這些「M3S7」開頭編碼的百元假鈔近期在山東青島市、河南鄭州市、雲南昆明市、貴州六盤水市等地出現,青島發現的假鈔號碼是「M3S7967267」,與李女士手中的假鈔號碼個位數不同,僅隔2個數字,大陸中共警方判斷屬同一批印刷的假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