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信网路 渥太华公园搞错纪念物

【新唐人2014年5月22日讯】渥太华有一个杰克•普塞尔社区公园,公园中的雕塑本来应该纪念当地一个冰球球杆的捐赠者,但由于项目负责人轻信网路搜索,而把张冠李戴的把两个杰克•普塞尔搞混了。一起来看一下。 

渥太华的杰克•普塞尔现在已经去世了,但在1930年代他修理了并把数百枚冰球球杆赠送给了贫穷的孩子们。

这是Guelph著名的杰克•普塞尔JACK PURCELL,上个世纪五次夺得加拿大羽毛球冠军。

在渥太华市中心公园,本来应该纪念渥太华杰克•普塞尔的雕塑却成了11个巨型的羽毛球拍,这就是不考察历史的结果。

竞选区议员Diane Holmes:“这个项目的顾问只是从网上搜索了JACK PURCELL这个名字,得到的结果就是著名的羽毛球选手,这就是只是从网上搜索,不查你自己历史档案的懒惰造成的结果。”

渥太华的杰克•普塞尔去世已经快50年了,他的儿子乔为他感到自豪,但没有告诉他的家人渥太华市公园错用羽毛球拍纪念他,也没有来询问关于他的事情。

JACK PURCELL的儿子JON PURCELL:“他们诚实的承认了错误,但他们本来应该去我的家里确认一下,你不能什么都相信网路。”

现在这些本应是巨大冰球球杆的雕塑成了没有球网的羽毛球拍,Holmes首先发现了这个错误但是已经太晚了。

竞选区议员Diane Holmes:“我们除去了球拍网,因为我们不想让它们看上去像羽毛球拍。”

一些市政府官员现在把这些雕塑称为树木,它们也成为了当地人的笑料。

渥太华居民:“我认为太好笑了。”

但也可以把这些雕塑想象成两个Jack Purcell跨时代的相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