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诉只是“冰山一角” 美追踪中共20组织 多涉军方

【新唐人2014年05月22日讯】19号,美国起诉5名中共解放军入侵美国企业网路,窃取商业机密及内部资料。今天,美国各家主流媒体持续追踪。纽约时报报导,解放军61398部队仅仅是中共骇客在美国行动的冰山一角。

美国司法部长霍尔德:“这些骇客的目的就是为了给中共的国有企业牟利,或者是为了中共的其他一些利益,代价却是牺牲美国的企业。”

美国司法部长霍尔德:“这次起诉明确显示,任何国家工作人员若从事经济间谍行为,即使是由远在上海的办公室透过网络操作,他们的犯罪行为也将被揭露,并将面对逮捕和在美国的法庭遭到起诉。”

报导还讲到,除了61398以外,美国国家安全局和它的情资伙伴还追踪了20个以上的中国骇客组织,半数以上都是中共军方或海军单位。这些骇客入侵了包括无人驾驶机和核子武器部分制造商、科技公司、零售商、能源公司和美国非营利研究机构等美国政府组织和美国企业。

另外,美国官员说,还有许多地下骇客是来自中国的私人企业和国家资助的大学,他们相信,这些单位已经和中国的间谍机构──中共国家安全部签约,来入侵受害者,以帮助中共达到其经济目标。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