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25条微博(2014-5-21)


陈有西:贵宾来了。人民在哪儿。

大唐辉煌:蛤蟆出来见普京,三个目的:一是让普京放心,他和叶利钦签的协议有效;二是告诉习:我定下的盘子不能改;三是显示:我还有巨大的影响力。

五岳散人:我是一直不太看好中俄合作,除了俄国人对中国一贯的掠夺、欺骗之外,俄国人也不是傻逼。您想啊,您见过几个官员把孩子送俄国上学、生活的?都送美国之类的地方去了吧。俄国人会真相信一帮美国公民的父母跟自己衷心合作么?他们又不傻……

凤凰历史精粹:【感恩的心】据@学习粉丝团 透露,俄罗斯总统普京与中国前领导人江泽民在上海会晤。普京感谢江总对俄中关系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强调中国现任领导层继承这一方针。江总于1999年与俄罗斯签订了《1999年中俄全面勘分边界条约》,让有争议的领土不再有争议,俄罗斯非常感激江总,因此普金首先拜会了江总。

伊莲娜月光手帕:奥巴马警告中国,若敢开战:我只讲六条,不费一兵一卒,中国即溃败。1公布中国官员海外存款并冻结;2公布有美国护照的官员名单;3公布在美国定居的高官家属名单;4下令清查洛杉矶二奶村;5把在美官员家属送往关塔那摩基地;6空投单兵武器给中国下岗工人。评:估计不用6条,只用最后一条足已。

从搜狐过来:【美“起诉”中国军人据称为解放军上海第61398部队工作】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司法部计划于当地时间19日上午宣布起诉5名中国军方人士,指控他们通过网络窃取美国公司的商业机密,这是美国政府首次公开控告外国政府公务人员针对美国公司实施网络骇客犯罪。

土娘:越南排华打死4个华人不敢去开枪,越南、菲律宾、小日本抓中国渔民不敢开枪。这边一访民到政府面前送个花圈舞下刀把子,你们就对其连开4枪12发子弹!你们为何不也只射射水像对老外一样客气?访民如此招你们恨为何至今不愿取消信访办?你们把访民视为敌对势力,把开枪民警捧为英雄,这种恶政是谁制定的?

南京李汛:朵朵儿三朵 【惊人的预言】1983年塞缪尔在《美国政治》一书预言,苏联必然崩溃。更早之前,数学家和哲学家罗素预言,现代极权统治最长不会超过70年。我们无法知 道罗素是如何计算出来,但令人惊讶的是罗素定律竟然如此精确:从1922到1991,69岁的苏联寿终正寝。现在有个65岁病人,看看他能不能活过70。

徐昕:【云南上访男子遭特警12枪击毙案】镇雄警方通令表彰“果断依法开枪击毙犯罪嫌疑人的民警”。上百目击者联名信:该男未危害群众安全、警方公布的情况不属实、不应在此情况下开枪打人。男子系上访时用货车堵镇政府,与特警对峙中挥舞马刀被击毙。请公布现场视频 云南上访男子遭特警12枪击毙 百人联名喊冤

darkunuo:5月20日,辽宁省大连市,柯尼卡美能达(大连)有限公司上千工人罢工,抗议公司裁员赔偿不公,大量员警进厂戒备。

攸县贺金云:就在@老辣陈香 声称可以向“暴徒”开枪,枪果真响了。云南镇雄对上访“暴民”连开12枪,枪声震惊着世界,震碎了国人行将麻木的神经。信坊这一溃烂社会Tz成为万恶之源,走头无路的坊民存在过激行为或许事出必因;神奇的国度里,缺乏监督制衡的权力该有多可怕,今天,再不呐喊,明天,就是你和我!

苦鲁湾遗民河湟之子:日本人学中国,在唐不取太监,在宋不取缠足,在明不取八股,在清不取鸦片。而中国人学西方,不取民主,不取宪政,不取议会,不取司法独立,专学马列。

安定医院张护士:养过猪的人都明白:一头猪病了,那是猪本身的问题,如果是一群猪病了,那就是猪场出现了问题!同样的道理:如果是极个别官员腐败,那是个别官员的问题,如果是成群的官员腐败,那就是体制的问题!@王强_99

香山红叶飘:台塑是台湾在越南投资最大的厂商,也是第一个向越方提出赔偿要求的外国投资者。中国伤亡损失谁赔偿?

华尔街见闻:【在暴乱中受损严重 台塑要求越方赔偿300万美元】在越南暴乱中财产损毁严重的台塑集团要求越方赔偿多达300万美元的损失。台塑是台湾在越南投资最大的厂商,也是第一个向越方提出赔偿要求的外国投资者,其他公司可能跟进。

鲁国平先生:【搞笑段子】和一有军方背景朋友聊天,他冷静分析到:对越战争迟早要打,早打比晚打好。这是国际大环境决定的。现在问题是:一战场是选在横店还是在中山影视 城?二任务到底交给八一厂还是华谊兄弟?三导演选冯小刚还是张艺谋?四赵本山要不要上主演? 还有一个女主角给谁,很难办,你有建议么?

华商报:【连续三天自来水发黄 只能用矿泉水给娃冲奶粉】西安城西三桥不少市民致电华商热线029-88880000:从17日下午开始,家里自来水管流出的水是黑黄色,闻起来有点臭, 水越放越浑浊。“只好用矿泉水给娃冲奶粉。”昨晚,自来水公司调查说明:该区域近期清洗了自来水管道。市民不满:为啥未接收到任何通知?

翁涛新号:凡是到处挂满思想的地方,那里一定充满了虚伪; 凡是天天宣扬自己伟大的地方,那里一定充满了肮脏; 凡是天天宣称自己崛起的地方,那里一定充满了罪恶;凡是天天高叫为人民服务的地方,那里一定见不到人民; 凡是天天高喊明君领袖的地方,那里一定是没有民主。那个地方在哪里?

迟夙生律师:自从选择了不沉默,坚决和敢于草菅人命、肆意枉法、有权有势的官儿们斗争,做堂堂正正的死磕律师心情大好!怎么活都是一生,凭什么低三下四做狗奴才律师?今生就做死磕律师了,为后来的青年律师趟出一条通向民主与法制国家的路。

段万金律师 :据说这是现在的上海。管的宽松,没有安全,管的太紧,没有自由。没有自由的安全和猪圈里的猪无异,最终还是任宰杀。要自由还是要安全,我都想要,别的制度可以给,但我们现在的制度给不了。现在的体制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

天公堂V:【西方宪政内涵】1,三权分立,互相制衡。这是宪政最重要的内容之一。2,司法独立,违宪审查和宪法法院。3,多党轮流执政。4,议会财政。5,有限责任政 府,即小政府大社会。6,自由市场经济。7,普世价值,包括自由、民主、法治、人权等所谓现代西方价值观。8,军队国家化。9,新闻自由。

敖评:【敖评】你们都是神枪手/十二颗子弹消灭一个敌人/你们都是维稳军/哪管那冤民苦多深/在那枪击的现场里/到处都有亲眼目睹地/在那皱皱的白纸上/百人联名喊冤屈/人击毙/群众疑/民警开枪成英雄/命呜呼/家人哭/草民实在太苦逼 (改编自游击队之歌)

巫山观涛://@刁民fanzhenyi9: //@海柳云烟:复国之后,共产党缔结的任何卖国条约,可以宣布作废,不予承认。不仅如此,还要公诉罪魁祸首叛国罪。国家主权在民,而不在某个独裁党魁。

风波亭外小沙弥:你发现没有,媒体在微博里对军演、亚洲大会这两件大事不冷不热,有些甚至冷嘲热讽。相反是在这关头炒王旭光、炒文革。为啥? //@替天行道d:走着瞧!毛泽东和驳书记就是横亘在他们面前的两道槛!他们无德无才谁都过不去! //@风波亭外小沙弥:漏洞百出的审判就是转机。不信咱们走着瞧

金色球面:利用审薄的法官升迁来反对习,是右派汉奸策划的有一个阴谋,请左派网友不要上当。每天那些汉奸们都要利用一些事情来煽动对习的不满,这是他们对习恨之入骨的一种表现。请大家牢记,凡是污蔑习的消息都是右派汉奸们制造的。凡是明眼人一看便知,只有傻瓜才会上他们的当。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请见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关文章
评论